Day 83- Wednesday ch

in #wherein4 years ago

Day 83- Wednesday challenge - 'This is Me'

大家好我是月娜在steemit 已经有31天了! 名字没有特别的来历就因为游戏用习惯了一个月字所以接下来我就以月为代表了😂 。后来才麻烦朋友翻译成了Tsuki 也是日语里的月。

我曾经在这边做过了自我介绍可是稍微出了点问题所以连照片都没有。

我是一位来自马来西亚,槟城的女孩。个人比较少根筋做事有时候会特别的鲁莽,所以也是朋友中最傻乎乎的一位! 皮肤比较偏黑黄点因为小时候长去海边玩,加上也可能是因为祖宗那一代是娘惹“马来人和华人”的关系,所以皮肤白不起! 但是习惯自拍照的时候多数都会用app而和朋友拍的时候用原本的镜头所以照片里我脸型和皮肤都会有差距😂😂

我现在就读着 Business Management。里面多数都读了如何管理,如何创业,学了很多theory的一个course。选择这科系是因为个人比较偏内向而选的但是天不然我得意让我在这个学期遇上了public speaking。只能说好吧……凡事都得学😂

在爱好里其实也没有特别的固定但是偶尔会看书,看漫画,听音乐甚至有时候会直接在房间里放空😂。
书我多数都是选择了电影或者爱情的。毕竟有时候书里的剧情会多点……而且如果是个你没看过的电影有时候还可以自己想象人物~
漫画偏向古风,因为喜欢衣服的设计感觉都特别的好看~
音乐会比较偏向钢琴没有特别的选要什么类型但是太吵的就不行! 听音乐都是看心情所以就比较不一样了~

最后的最后其实爱好还是蛮喜欢游泳的。可是家里没有游泳池也很少去游泳了所以没什么说,但是对游泳真的是一种即使得不到也会爱着的那种感觉。或许这是因为巨蟹座的原因吧(瞎想)!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为巨蟹座握手

(握手)!这月尾的6月到7月中!大大生日过了没有啊?? 嘻嘻

没有。啊啊啊啊啊啊。。

敢问大大几时生日啊?

wechat 私聊

原来你是娘惹族?欸?
很可爱啊,一点也不黑,你看看我,我才黑

祖宗是娘惹(妈妈这样说的), 妈妈有时候也是因为皮肤的关系被泰国人以为是一样种族用泰文跟妈妈说话结果妈妈一句都不明白。 其实还要黑因为摄像头会因为光而拍起来稍微的看起来白点。闺蜜当中我垫底w

您好,我是新手,想请教下,微信授权登录了wherein小程序了,那在app上怎么登录呢?弄了好久弄不明白。

在wherein 注册过了吗?

用微信授权登录的,我找到客服咨询了,谢谢您的回复哦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370.47
ETH 2283.51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