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帮老蔡跑腿一...

in #wherein3 years ago

明天又要帮老蔡跑腿一趟,年底了,该清账了。今年是提前清账,房子都住了两年了,装修的钱还没有结清。我有时候搞不懂他,以前明明有钱结清,结果来一句,不要利息的钱先借着用就好了。不急着还。况且还是他老蔡家的叔叔了,就更不用多说了。

其实我也不认得他这表叔,明天还不是要家公出面带我一起去,欠账还钱天经地义的。

今晚视频跟我说年底要去一趟潮州。而且要大年三十晚上去人家家里催账。以前老公不听我劝,说我多嘴,现在打脸也没用了。人家就是抓住他最大的弱点,心软。😌😌本来人家把钱还了一半,结果聊天聊着又跟他诉苦,说得多么心酸,我老公一感动又借了三万给他,最可气的,居然还瞒着我。要是我知道,我是一百个不同意,又不是玩的很好的朋友,只是做生意的时候有着一定的来往而已。

这几年也是有着讨债的经历,人吃一次亏,够醒悟了吧。我也不好多唠叨,不想因为金钱而吵架。慢慢来吧,毕竟四十岁之前吃亏,不算太晚。

图片来源……像素蜂蜜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498.18
ETH 3079.0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