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操作火币

in #wherein3 years ago




新手小白操作火币,人都说不要碰合约,合约很危险,就今天我体验到了什么叫一步天堂一步地狱,早上起来很早,因为这几天玩火币所以时常关心这个,看涨还是跌。

早上买了几百块钱的doge,赚了200多收益,以外还会涨就没卖,谁知道,一下跌下去了,亏300多。

辛亏我坚持,涨回来了还赚100多,不贪心,马上卖掉,哈哈,机智如我!!!!

  最高点没卖就有点心塞,总归是赚,知足常乐
Sort:  

跟炒股一样?胆子小,不敢碰

知足常乐。!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thedreamsun66!

@marygong7777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龙虾盖饭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 ͡❛ Ĺ̯ ͡❛) 我被大家撸伤了,会休息两天。还没加我微信的记得搜:cnsteem加入微信群。
我也可以趁机会看清楚你们谁是来撸我的,还是真心支持微印的。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85.89
ETH 2933.50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