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

in #wherein5 years ago

看到吗?
我整个背上的拔罐痕迹,
这种拔罐法,
我还是第一次体验,
原来拔罐会损耗元气的说法,
也是第一次听,
这次不是给我按摩,
而是给我拔罐,
短短二十分钟的拔罐,
拔了罐之后,
还给我简单的推拿,
不知道怎么解释我的感受,
我身体像是出现了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感觉我的肚子像是呼吸到清新空气的感觉,
我也快两年没试过拔罐,
但确实没试过像昨天一样的感觉。

这比针灸和推拿舒服多了,
也不需要痛的叫爹叫娘的,
我只是好奇,
身体的湿气为什么无法通过身体的排气来卸掉呢?
可能我的内脏也不太健康了吧?
有点无法正常运作才会这样,

每次卫老师都不收我钱,
我唯一能做的是,
每周二约老師来我家吃喝聊天,
直到晚上载他回武馆为止,
远在他乡,
离乡背井的人,
我认为最需要的是陪伴吧?

和卫老师聊天也是个乐事,
毕竟记忆力超强的卫老师,
简直就是一本行走的书,
即便没上他的课,
净聊天,
对我来说也长知识,
比如太极拳其中一个精华要点是:

慢是为了更快

这句话对大家来说,或许是皮毛,
但我听进心里边了,
这或许就是交有益身心朋友的好处吧?

在网上的某纪录片,
片尾结束之前,
总会说一些歇后语来作为结尾,
有一句话我听进去了,
那句话是这么说的,

如果你自己不够优秀,你的人脉是不值钱的。

我们内心常期待着一些话
可能我们也知道,
可能我们也懂,
但就像是我唱歌比赛时候,
只要内心一紧张,
之前的学过的功夫全抛到九霄云外,
一样的道理,
当我们内心感到彷徨无助,
或者感到迷惘的时候,
常常容易出现盲点,
看不清方向。

你是否也试过拔罐?

欢迎大家进来留言与我交流。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阿力你的濕氣很重,要過3天後才散的。
數數手指是5年前的事了,在頸位拔罐及放血,那是我第一次,拔罐+放血是很痛的。但後果很好到現正未痛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很少拔罐,
因为过去拔罐总觉得身体会有轻度虚弱的感觉,
反倒是这次,
拔罐了以后,
身体出现了一种短暂的小清新,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又或者是,
我好久没试过拔罐,
可能过去感觉也是这样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100.23 NBC(NewBies Coi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 team-cn 团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痛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有一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44.86
ETH 3466.75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