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玩过的游戏--...

in #wherein4 years ago

那些年玩过的游戏---热血传奇

小时候家里穷,基本是没买过什么电子类的游戏机,就连那种打着学习名号的小霸王学习机也没有拥有过,经常是站在隔壁大哥哥的后面,默默的看着他玩着花式多样的俄罗斯方块.
直到大学时期,在室友的带动下才经常出入网吧.那个时候热血传奇出来有段时间了,盛大公司推出了传奇世界,我们班好多同学都玩那个,经常的都是集体包夜.我这没他们那好的精力,只是和几个同学玩热血传奇的私服游戏,这个不用冲点卡,玩起来也没
什么充级压力.虽说是私服游戏,慢慢的也是陷入其中,经常和同学们出入网吧包夜,还经常几个同学一起打boss.就那一年,因为玩传奇,我们班有2个留级了,挂了不少科,其中有一个前一学期考试还在前几名,真是想不到.
不过游戏还是一直在玩,只是没有之前那么痴迷吧.
即使是到现在,偶尔也会玩玩传奇的网页版本吧,只是再也没有之前的那种感觉了.昨天开车,收音机里面竟然传来了宝石gem的传奇disco,顿时热血沸腾啊,又想起来曾经的游戏之路,实在是触动太大,差点追尾前面的车。


这歌的曲子完全是野狼disco
传奇Disco - 宝石Gem
词:宝石Gem
曲:宝石Gem

喂 咋丁罢不接电话呢 你这人儿啊
那是搁哪个网吧信号能这么差呢
注意点儿时间行不行
沙巴克等你 撂了嗷
那年十八 初登陆大陆玛法
在那深夜网吧 我们都不想回家
怀念行会老大 一起游戏的他
屠龙宝刀在哪 你知道吗
这是传奇的时代 我最怀念的时代
前面儿哪里来的半兽人
我拿脚往里踹
如此热血的节拍 赶快来一起打怪
追忆青春这一块 怎么能有障碍
新手村 先砍鸡 顺便组队蹦个迪
比奇矿洞黑漆漆 遇见僵尸别心虚
盟重猪洞来刷只白猪陪你练练级
全场动作必须跟我整齐划一
来 左边 看我裁决手里握
顶级装备爆一个
来 右边 法师技能顶一波
这场pk绝不能撤
来 兄弟们一起攻占沙巴克
行会感情太火热
打开页面轻轻松松就注册
找回曾经的欢乐
那年十八 初登陆大陆玛法
在那深夜网吧 我们都不想回家
怀念行会老大 一起游戏的他
屠龙宝刀在哪 你知道吗
玩儿归玩 闹归闹 别拿传奇开玩笑
所有美好的回忆那时我青春年少
无法磨灭的符号 仿佛又回到学校
放学赶紧联系我 到网吧就没信号
我日也思 夜也想 早日练成大号
总是盼望着能爆 顶级装备一套
拿起我的炼狱所有野怪全都往后稍
又是攻城时间到 我准时前来报道
只要你召唤 兄弟就到位
把敌人包围 从来不后退
我们来组队 跟他们PK
战士的荣誉 为了我行会
来 传奇里再次碰碰头
一起叙旧 少年游
我和你热血青春永不朽
就为了梦中的屠龙
那年十八 初登陆大陆玛法
在那深夜网吧 我们都不想回家
怀念行会老大 一起游戏的他
屠龙宝刀在哪 你知道吗
哎 不是今天说好
这个爆出装备归我么
那屠龙咋自己就拿走啦
这什么兄弟感情啊 这是
不是 你别装没有信号
喂 喂 哎你看
你到关键时刻
你就给我掉线儿是不是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话说,我以前还建过私服来玩,最多的时候有50多人,那时候都是在论坛上打广告,把名字和ip贴上去的,不过闹着玩都是开一会就关。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们那时候都是网吧搞的,开的时间比较长。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这款游戏可真没玩过,玩过的比如超级玛丽、飞机大战、坦克大战

拍拍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啊,热血传奇,玩了大概35级就没玩了 LOL 拍怕~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syh7758520!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美味的和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