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收买佬”

in #wherein6 years ago


收买佬(别名:收破烂的)儿时的印象就是开着辆人力三轮车,拖着一车垃圾穿梭于街道居民楼,一边吆喝着“收买烂铜烂铁玻璃樽铝罐”,那时候买铝罐纸皮能买到十几块钱就很开心了。现在时代变了,以前的收买佬都很少见了,现在更加高端上档次,小区楼下装了“小黄狗”垃圾自助回收机,收个破烂都自动化了,还分门别类,纸皮、金属、易拉罐、废电池等都收,而且还称重计费,可以提现到支付宝,定期还会有专门的货车过来回收。现在各行各业都有人想到各种主意,真的是佩服!

Sort:  

是呢,我小时候叫收破烂的叫叮当佬,因为他一来就有节奏敲那叮叮当当的声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科技改变生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新的一周,感谢您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好棒!!希望我这里也有~

嗯嗯,我还没去体验过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用支付宝看了眼,上海有这个服务,但是我所在的大郊区么有,呵呵呵~好忧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78.31
ETH 2546.24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