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离职了,因为公司拖欠了好几个月工资,

in #wherein4 years ago

今天离职了,因为公司拖欠了好几个月工资,快要活不下去了,只能另谋出路,今年的开局真的是难啊,又是疫情,又是发不起工资的,辛辛苦苦存下来的钱都快用光了,都快要卖币了。工作交接,办手续,收拾东西,搞了一天,在这家公司做了3年11个月,做得最长时间的公司,其实还真有点不舍,一起奋斗多年的伙伴们,江湖再见了!

Sort:  

那么惨?我4月底也离职了~不过找好了下家~

闪闪👍

目前新公司在家工作,刚换工作还很新鲜着~4.30离职5.6入职,当了5天的无业游民~🤣

我也找到下家了,今天离职,明天入职,无缝连接,好想当几天无业游民

棒棒哒~,我上一个工作4年,和你差不多呀~
相当无业游民像我这样操作,哈哈哈!
新工作涨薪了么?我去年的十三薪还没拿全~😥

涨了一点,也算是有点安慰

你这留言,读起来挺酸的。介绍一下呗。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生活不易,保重兄弟!

没有事情是容易的。难得肯当别人兄弟的。值得拥有。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谢谢!

为你送上祝福。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為您的新工作,送上祝福!
拍拍拍

谢谢!踏上新旅途!

电脑不错

哈哈哈哈,水果牌电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37.47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