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初一那会儿

in #wherein5 years ago


自初一那会儿,我妈带我去医院,至少听医生说了不下三次你还年轻的话,活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是自己是怎么长这么大的😂,感觉自己活的是不是太随意了点。

Sort:  

你好鸭,sherry0926!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每天努力吃喝拉撒就长大了。。。

你好鸭,老王!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不是麻麻一把屎一把尿拖大的吗😁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5.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我最近头发掉得好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也有可能是换季,就容易掉头发!shop

你好鸭,小冰!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祝平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啦!shop

你好鸭,tacococo!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86.74
ETH 2636.75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