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的演唱会

in #wherein5 years ago










心心念念的演唱会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去看的演唱会,虽然不是自己买的票,但是现场的氛围让我不后悔奔那么远去邂逅这次的群星。
我记得初中的时候一直听一首情歌叫《为你写诗》,也是被娱乐圈称之为诗人的吴克群所写,歌词比较好记忆与传唱,所以影响比较深刻,在演唱会现场也是被吴克群安利了他的一部自导自演自编的一部电影《为你写诗》。吴克群一直是那么有才华,但是歌唱事业却比较的坎坷,可能是天妒英才吧,希望他能越来越好!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只想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哈哈哈 我也想去 但是抢不到票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51.41
ETH 2679.55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