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来坐地铁遇上的...

in #wherein5 years ago


昨晚回来坐地铁遇上的一个小哥,身上穿着中建的工衣,本来地铁上没多少人的时候就自己坐在了一角,刚上来一个年纪不是很大的阿姨,他弹的一下起身自己缩在了地上坐着,阿姨跟我面面相觑,想着是不是有什么原因吗?问了一下,小伙说这是我们的规定,只能在没人坐的时候才能坐,对于大半夜刚玩了回来的我们跟刚下班的他,我们竟会觉得很不好意思,想要体谅一下为人民服务的他们,结果我男友起身让他坐,我们撒谎说要下车了,他说我不坐了,你们坐。
每个行业都不容易,有时候能多相互体谅理解一下,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Sort: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sherry0926!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velemon 拧萌 迎着飓风 开着汽车 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们也是一对懂事的孩子🙂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哈哈哈,谢谢蜀黎!shop

你好鸭,dailyke20!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们好会体谅别人,棒棒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 谢谢

第13期wherein活动奖励已经送达,感谢您的参与,wherein与您一路同行!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亲爱哒你是不是没有加标题啊?这篇的标题里面就是默认读取了你文章开头的字符,后面是“…”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我一直都没有加 感觉没有这个习惯 以后会注意哒!shop

你好鸭,小冰!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ngratulations @sherry0926!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5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98.01
ETH 3236.65
USDT 1.00
SBD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