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马上就是到清...

in #wherein3 years ago



假期

马上就是到清明假期了,三天假,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我也没有计划要出去,家里在上个月已经提前给已去的家人烧纸除草了,这也是为了避免清明节回乡和返程的拥堵,清明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的是缅怀和思念那些已逝的亲人朋友,可是我妈妈是个基督信仰者,当然她不是一个痴迷者,因为平时她工作也很忙,可是只要她在家,就不会让我去参与清明节,这是因为在我几岁的时候,被莫名其妙地带去参加了入教仪式,其实从我的角度来说,我没啥宗教信仰,只要身边的人平安快乐就好。

Sort:  

平安是福。!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っ^▿^)۶🍸🌟🍺٩(˘◡˘ ) 导弹照片活动正式开幕
看到别人拍照,冲过去抢镜头哦!(👍≖‿‿≖)👍 👍(≖‿‿≖👍)
٩(˘◡˘)۶活动链接在此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181.56
ETH 2521.0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