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昼颜》:偷情的幸福就是是刀口舔蜜 190816

in #wherein5 years ago


纱和的丈夫对她相敬如宾也有稳定的工作,但她的婚后生活并不如她料想中的那么幸福。在超市打工的她,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刚搬到附近的家庭主妇利佳子和某中学生物教师北野裕一郎。

利佳子的丈夫经营着自己的公司,表面上看上去提供了优越的生活基础,实则只把妻子当作“好看又实用”的物件。内心空虚的利佳子迷上了出轨带来的愉悦,随后又被丈夫杂志社插画师加藤修所吸引,开始一场危险的禁忌游戏。

纱和起初并不苟同利佳那套“冰箱理论”,却又在对方刻意安排之下和很有好感的北野老师越走越近。北野的妻子和他都是生物学方向的学生,但对方学历比他高工作也比他好,加上学校里叛逆不服管的学生,生活中一切不如意的事情将他推向了单纯美好的纱和。

大多的出轨游戏总有被揭开的一天,当纱和、利佳子和北野的另一半们知晓了妻子/丈夫的不伦情事以后,意料中的鸡飞狗跳如约而至。也许,导演和编剧刻意美化的出轨本质依然是丑陋不堪的,偷情的幸福就是刀口舔蜜罢了。

Sort:  

“刀口舔蜜”用得挺有趣的,我只有“刀口舔血”!

哈哈哈,虽然暂时是甜蜜的,但随时都有可能伤到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刀口舔蜜”描述很贴切!其实生活中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人,我记得小时候听些老阿姨们聊这类的八卦。这些编剧的故事来源大多都来自于真实的生活~

我昨天在看《平日下午三点的恋人》,刚好看到出轨曝光,太可怕太可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怕不怕 都是假的(^▽^)

嘿嘿,不害怕,我不出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代理100.75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drewma 岩哥 迎着台风 滑着帆船 给您送来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蟹蟹小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沙尘暴 开着巴士 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70.15
ETH 3489.6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