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Food」高颜值的巧克力专卖店 190808

in #wherein5 years ago


这家Awful Chocolate我介绍过很多遍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翻阅下我之前的文章,这里就不多做冗述。

每逢七夕、情人节、圣诞节…虽然咱们中国人过节不讲究送巧克力,但如果你正在发愁不知道送什么才好,那么这家店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球等小玩意儿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价格,不像Lady M或者布丁中的“爱马仕”这些贵到咋舌的甜品,Awful Chocolate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价格相对比较亲民。

友情提示:老妈、老婆、女朋友是要哄的,忘记送礼的后果可能会很严重噢:D

Sort:  

第12期wherein活动奖励已经送达,感谢您的参与,wherein与您一路同行!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支持!有你们在,又有了继续分享生活的意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明知道吃完会后悔,但还是会去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明知道要抗糖化,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要去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心型那個不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對呀,這家店好幾款都很不錯,有機會試試看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一次看到这么简单不失格调的蛋糕

嘿嘿,甜得很,我觉得一块足矣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70.15
ETH 3489.6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