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Food」两荤两素的完美搭配 190726

in #wherein5 years ago


这几天换了新手机,顺便想要整理手机里上千张的照片。就像很多Steemit用户一样,我也会选择将图片整理好以后发布上来,此后就将照片从手机内存中delete掉勒。今天想推荐给大家四道菜,它们分别是:「土豆煲」、「凉拌秋葵」、「蒜香鸡块」和「香辣大虾」。

秋葵是非常富有营养的一种蔬菜,我在楼下小院子里辟了一小块菜园子刚有可以收成,所以最近吃的比较多。当然了,秋葵并没有那啥的作用,因此男性朋友们没必要逼着自己吃…土豆是我很喜欢的一种蔬菜,热量不算很高饱腹感还很强,只要不和蛋白质混吃的话个人觉得拿来减肥也挺不错的。

大虾的处理过程比较心酸…活虾的口感比较好,但是要活生生的挑虾线确实我很不愿意做的事情。于是我找了个折中的办法,就是将大虾稍稍过水以后再进行处理。可以做成油焖和香辣,个人觉得味道都超级好。鸡肉是我减肥的时候吃得最多的食物,除了水煮鸡胸肉以外我觉得任何做法都超赞的!

btw...这大概是我的厨艺巅峰时期了吧…

Sort:  

我懒,活虾我向来不处理,都是吃的时候顺手剥虾线

哈哈哈,我一般有空的话都会预处理,如果是油焖的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genial siempre e sentido la curiosidad de comer como ustedes ajajja probablemnete nunca sera, recientemente vi un dorama que me impulso a buscar la receta de fideos con arroz esa si que estoy por hacerla saludos!!

Thanks a lot for your kindly commen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超级棒!shop

哈哈哈,蟹蟹亲爱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xiexies新手村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在深圳时大家吃秋葵比较多,现在北京也有了,看得出冰冰是很直爽的吧,让大家有个念想总比没有好一些😊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哈哈,难得会做一些吃的,大多是快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andrewm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rningshine 老K 迎着飓风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给您送来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谢谢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是不敢处理活虾,过水以后再处理

嗯嗯,握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476.88
ETH 2522.41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