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Food」鹦哥嘴石刻群的修复工作 / The Restauration of Yingge Zui Carved Stone Cluster 190708

in #wherein5 years ago


不久以后,我听到朋友那边传来好消息。

他们在试错了很多次以后终于找到了适合拓印的宣纸和印泥,可以尽可能在不损害文物的基础上将可在石头上的图案和文字复刻下来。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发组织做这件事,终于得到了当地村民和县政府领导的重视,这个项目也从自发筹资向政府拨款支持转变。

IMG_3406.jpg

经过多方人的不懈努力,鹦哥嘴石刻群的保护工作终于圆满结束。

在朋友和我说这些的时候,我忍不住地反复说“这真的是太好了”、“还好有你们”和“不幸中的万幸”这些话语。如果不是这些可爱的人们,这些石刻群将在时间的长河和风吹日晒中进一步风化模糊。等到人们意识到他们的重要性的时候,这些珍宝将会不复存在。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去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看一看这如同沧桑老人们般的鹦哥嘴石刻群。

(本篇完)


本文首发于Steemit。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Sort: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蟹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8期wherein活动奖励已经送达,感谢您的参与,wherein与您一路同行!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爱你们!在彩虹桥的多多也会超开心受到大家的肯定哒🙆🏻谢谢wherein举办whereinanimal这个活动,给了我们机会记录下关于毛孩子们的一切❤️

继续加油🤗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嗯嗯,一定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78.68
ETH 3314.57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