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 Activities」妈妈的爱 / The Mother's Love 20190626

in #wherein5 years ago


虽然前几篇关于艺术学习的文章显得我对学习的这一切充满抱怨,但事实上我却深爱着做的这个选择。舞蹈带给了我自信,毛笔书法则让我从小就学会了如何在纷乱中抓住能让自己安静下来的点。

也是因为这些课程,让我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

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是大雨磅礴还是大雪纷飞,我总是坐在妈妈的后座上去培训班上课。当我下课走出教室,向门外搜索她身影的时候,她总是拿出小点心笑着对我说慢慢吃。只要是我有汇报演出或者作品在展出,她永远是我的最好“助理”和最强粉丝。亦如我现在爱上敲打文字,妈妈的朋友圈里都是我公众号的文章。

这些幼年生活开始的梦想,多亏了有了母亲的支持和呵护。这几年妈妈年纪大了,反而像是小女孩似得会撒娇耍赖,也是时候轮到我来宠溺她了: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buddy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第6期WhereIN活动幸运星奖励已送达,感谢您的支持,微印与您一路同行!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爱你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和小苹果好像呀,都是能文能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apple比我厉害太多啦😆话说好想你们俩,看你们都不怎么更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苹果感觉是基本不写了,我有啥心理活动有时会上来冒个泡,姨妈帖😂。
但我们一直都在,😄微信还是随时关注你的呢~

嘻嘻,爱你😘有机会去苏州找你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欢迎,等你等你,快来快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爱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也太好看了吧!好想亲自在你身边感受你的魅力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625.09
ETH 3746.53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