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The Diary Game(17/09/2020) | 外出培训

in #wherein4 years ago

每年高三学校会安排各科老师外出培训三天,通常是进行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策略和高考成绩分析之类的,其实也就是一年一度的研讨会,每次都收获满满。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转眼都是第三次参加会议了,也就意味着我已经教了快九年了,真的不敢去细数。

从签到到安排入住,再到下午的培训,一切有序进行,两天半的学习安排的满满当当,很充实。

我也希望我能够把所这段时间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切合实际地用到教学中去,不断地完善修正,也希望学生真的有所收获。

说起来还有个小插曲,今天出发前我去上了早自习,临时抽查学生的听力情况,简直“不得了”,很多学生敷衍了事,有些直接没做,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还是如此。

有时候也挺无力的,不停提醒不停犯错,啥时候能长点心哪!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