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的小侄女长大了 | The Diary Game Jul. 7th

in #wherein4 years ago

自从生了baby以后,就没怎么见过我的小侄女了。因为表哥表嫂都在澳洲,她自然就成了留守儿童,由外公外婆带着。

以前,每到放假我和@mrpointp都会去接她出来玩,带她去吃她喜欢的鸡蛋仔,玩泡泡机,有时候还会去大玩家夹娃娃。

那天听我妈说她今年下半年就要读一年级了,我就特别感慨,在我印象中她永远3、4岁。

她和同龄的小朋友比起来特别懂事,永远都扮演者大姐姐的角色。

记得前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一起去青海旅行。由于青海所处海拔较高,@mrpointp高反严重,就在酒店卧床休息。她突然跑过来问我,红景天放在哪里的,她要给他泡水喝(我们出发之前在药店采买了红景天,她就记住了)。

也刚好是那段时间,我重感冒,鼻涕流个不停,那几天一直都在吃药。晚上我在厕所洗衣服,她跑过来跟我说让我一定记得吃药,我真的好感动!!

后来我们回程时在西安中转,晚上在酒店准备洗漱,她跑去翻她妈妈的行李箱,目的是给我拿卸妆棉(因为她注意到我每天在洗脸之前都要问她妈妈要卸妆棉),后来没找到她就过来递给我几张卫生纸,说让我用这个擦脸,让我哭笑不得。

这么贴心的小棉袄,怎能让人不疼爱呢?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看起来你俩好像诶😄🍭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也有朋友说过我们很像🤣

你好鸭,mrspointm!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好可爱。拍拍拍

谢谢 😁

点点夫人早上好,幾天不見你更新了, 應該帶娃太忙了吧?

这几天工作原因就没怎么更新wherein

最近我也寫到累,幸好100 days challenge 和 diary season 1 快完,之後可以休息一下.

坚持下来还是不容易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Sorry we missed the voting on this post - we will add it to a future diary post.

The Steemit Team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Sorry we missed the voting on this post - we will add it to a future diary post.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3312.28
ETH 2601.44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