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读《开往龙目岛的慢船》| The Diary Game Jun. 16th

in #wherein4 years ago

之前在Matters上参加活动,无意间猜中了台湾作家吴文捷的「十真一假」征文答案,并有幸得到了她写的这本《开往龙目岛的慢船》作为奖品。

两周后,我收到了这本书,后来一直没时间翻看,直到今天上午才趁着小孩睡着把这本书翻出来了。光看书名,我以为是讲的船上发生的事情以及游船沿途的风光。

等看了几页后才知道讲述了作者作为背包客,从曼谷到清迈,再到巴厘岛,龙目岛最后到吉利群岛的旅行体验。

在那些朴实无华和通俗易懂的文字背后,我读到了她对历史的思索和对文化的探讨。

在她的笔下,你可以感受到咖啡树下的爱情,山里的日常生活,伊拉旺瀑布,天堂般的小岛,迷幻蘑菇等等,仿佛自己也成了主人公。

一个人可以在路上多久?

我是一个不太会冒险的人,所以对于那些能够走出自己的舒适圈,长时间过着旅居生活的人我很是羡慕。这样的旅行有别于观光旅游,只为出发,沿途遇到的那些风景也是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我也是很佩服那种旅居生活的人,需要克服的困难不是那种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容易。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也是 我还是喜欢啥事都计划 不然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吾...看完你這帖, 搞到我也想寫寫自己的遊記, 給老師打個分, 看看我的文筆合不合格

你的文笔没问题的 肯定比我好 我最近失眠了就开始每天睡前看书 效果挺好的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