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追风的小朋友 | The Diary Game Jun. 14th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这些是我家楼下轮滑社训练的场景,几乎每天饭后带Sheya出去散步都能赶上他们的训练时间。

观看这群追风的小朋友就成了Sheya的日常,她看的特别专注,时不时地手舞足蹈,完全沉浸其中,你叫她名字她都不带搭理的。

后来和@mrpointp讨论以后小孩上培训班的事(会不会太早了),他想让Sheya以后学些比较偏男孩子的项目,比如跆拳道、轮滑、架子鼓等。

他说学这些“霸气”一点的东西,会更好的锻炼孩子的毅力,也对孩子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有帮助。

不过在我看来,学什么还是要依据孩子的喜好,不能因学而学。我小时候就是因学而学,最后啥都没有学好。

弹钢琴、跳舞等项目也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毅力,帮助孩子养成好的习惯和品质。

除了锻炼这一目的,作为父母其实最希望的就是孩子能在这些兴趣爱好中获得自己的快乐,同时也能交到好朋友。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谢谢支持❤

我的娃都不知甚麼時候出來呢...等了五年了

你是说二胎baby吗🙈

我第一胎都未出來呢...心累...

顺其自然说不定有惊喜

今年應該沒機會了,我都半年沒回深圳了,一天不解封,一天沒的...那怎可能懷的上呢 =.=

你好鸭,mrspointm!

@daily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小朋友这么专注是想告诉你给她报名😄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还太小了 以后她还是那么感兴趣就带她学😌

小宝贝看到稀奇呢哈~👏
!shop

她现在最喜欢看广场舞🙈

你好鸭,mrspointm!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泡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太早很難説。我家的基本跟我相反,完全不肯動。不過我個人覺得,娃娃都是跟大人學習的。如果老爸一直在家裏跆拳道,娃娃自然也會跟著出拳。比較可惜的是,我這十幾年都沒有練琴,結果娃娃也不感興趣。現在他們長大了,看到我在彈琴就會覺得是天賦,覺得我沒有練琴都能彈。大娃覺得自卑,練也不及我。小的卻相反,太自信。覺得不必練,老爸十幾年不練都還行,他如果要的話隨時可以上手。哈哈 !shop !trdo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ngratulations @dailyke20, you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shared by @mrspointm!
@mrspointm will receive 0.04823550 TRDO & @dailyke20 will get 0.03215700 TRDO curation in 3 Days from Post Created Date!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言传身教也很重要的 陪着孩子一起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btw 你居然会弹琴!!

“不过在我看来,学什么还是要依据孩子的喜好,不能因学而学。我小时候就是因学而学,最后啥都没有学好。” - 这个真是说到重点,希望你不会重蹈覆辙!

不能忽略孩子的选择和想法 不然真的适得其反😭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Congratulations @mrspointm, your post successfully recieved 0.0482355 TRDO from below listed TRENDO callers:

@dailyke20 earned : 0.032157 TRDO curation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22.70
ETH 2543.02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