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大学回忆录 1 | The Diary Game Jun. 10th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晚上和@mrpointp无意间聊到我的大学时代,一瞬间各种回忆涌出来了,就算已经毕业快十年了,我还是清晰地记得那些琐碎日常之事,索性以日记的形式来纪念那一段难忘的时光吧!

如果要给个排序的话,那肯定是从遇到的那些朋友说起吧!

在大学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是我的同班同学兼室友S。她是个特别有主见,开朗自信的一个女生,有她在你会觉得安全感十足,永远不会冷场。

她身高168cm,体重只有42kg,真的是超级瘦。现在在某高校读博,可以说她近乎完美,但是有一张超级爱损人的嘴!(当然她也没有啥恶意,这一点我可以忍🙈)

我们一起度过了四年的青葱岁月,看着她从热恋到失恋,当她的垃圾桶,听她诉说着她那些纠葛的感情。她也是我的爱情导师,为我出谋划策。不过,毕业时我们还是两个光棍。

毕业后的这些年,我们不常联系,因为一般我们联系就预示着对方感情出现了问题之类的,所以没消息等于好消息。

2018年10月,我结婚,她如约而至,成为了我的伴娘,也兑现了当初大学的承诺,谁先结婚谁就当谁的伴娘。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大学和高中 是我回忆最多的时光

我也是 真的是一段难忘的时光

我沒讀過大學,都是出來工作補回的, 沒經歷過全職的大學校園生活, 在我的青春路上是種可惜吧. 不過, 我對現在的生活也好滿意

其实没经历过也不重要了 只要认真地待人接物 也会收获校园般的友谊

“2018年10月,我结婚,她如约而至,成为了我的伴娘,也兑现了当初大学的承诺,谁先结婚谁就当谁的伴娘。” - 这就是你的“心灵闺蜜”,平时不必多联系,偶尔彼此有需要才现身 :)

是的 有需要的时候就在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119.47
ETH 2526.14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