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说电影】大人物 vs 老手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大人物》准备上映的时候其实我很期待,一是比较喜欢王千源的演技,二是很好奇包贝尔演反派到底什么样。果然,这两点都令我感到满意,至少在观影后我能给这部电影8分。

Source

直到前段时间从某音看到韩国电影《老手》的介绍,我很惊奇《大人物》竟然是翻拍,于是勾起了我想要对比这两部电影的欲望。

看完之后,无论从演技、剧情结构、动作戏各方面比较,不得不承认《老手》是略胜于《大人物》的。

这两部电影的剧情都基本一样,讲述一座繁华的城市、一个特立独行的警察、一个心狠手辣的超级富二代,上演了一场金钱、暴力、权势、欲望交缠的精彩戏。

同样是特立独行的警察,王千源的演技不输黄政民,甚至还比他多了一些倔强。而“赵泰”这一角色,刘亚仁表现的更出色,毕竟这一角色还是一个年轻的富二代,遇事总还是会有点慌乱,包贝尔演出来的“赵泰”有点太阴暗。

另外在两部电影尾声都是正反两主角单挑,这里涉及了“舆论”问题,警察迫于舆论压力不敢赴全力和坏人搏斗,《老手》的这一段表现很自然,而我在看《大人物》的时候我当时就感觉有点不符实际。

从电影质量来说,这两部电影都是很精彩的,但翻拍者有点太过于依靠原版,不符合我国观众审美和认知的东西事实上没必要照搬。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吃了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113.16
ETH 3747.05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