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拍摄

in #wherein6 years ago

一起去旅行拍摄。本次旅程是和别人一起拼车降低费用的。虽然喀纳斯我已经是第二次来了,但是今天早上一道金光照射在河边的雾凇上完全出乎所有摄影爱好者的意料,我们都错过了最美的那一瞬间。以我的做法通常会马上改行程,明天再拍。但是拼车所有人中,只有我和太太是真正爱摄影的,很多地方我也不好意思一拖再拖。真希望能在我们这个圈子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旅行摄影朋友,以后一起去旅行摄影。一起起早贪黑地赶光线。

Sort:  

好照片都是冻来的,为下次再来留下点小遗憾

下次有遇上朋友冬天再去,告诉我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这场景真舒服

如果穿衣服少一点都会很不舒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02.02
ETH 2572.25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