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是福

in #wherein4 years ago

无知是福

因为冬至那天晚上去澡堂子洗了个澡,出来就点了份水饺+一瓶乌苏啤酒,导致我第二天直接感冒,鼻子直流清水。

于是我就百度了下,鼻子流清水是属于风热感冒还是风寒感冒。谁知道结果出来,全是鼻子流清水,都是流的脑脊髓液之类答案。

手一哆嗦,网页就给它关了。太吓人了。

以前人家说有些小毛病不要百度,没病也给你整个大病出来,看来是真的了。

有些事不知道还好,一知道总是担心,还好我自我控制能力好,不然就不好说了。

无知是福呀。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哈哈哈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5791.75
ETH 3465.64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