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生活 | 卖个萌,就得宠 - miniu

in #wherein5 years ago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我个人觉得...还是要看颜值 🙈
就比如...
会卖个萌,撒个娇的狗狗,
就被全家人宠得不要不要的 🐩。

不喜欢吃某牌子的狗粮,
“阿。。。下次买另一个牌子的给你喔。。。”

我不喜欢吃一道菜,
“你再不吃,就没饭吃!”

别说人命大不同,狗和我之间的待遇已是如此悬殊了 😂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Hi @miniu,

Thanks so much for partaking in #dailypetphotography! Please follow @dpet for upcoming events.
Our discord channel is up and running, come on over and say hi, lots of avil pet owners are awaiting you there.
https://discord.gg/GYrnsNm

乖,摸摸头!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2.16 NBC(NewBies Coi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miniu!

@cecil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 & 小白条 迎着暴雨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这是什么品种?很好看的样子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贵宾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182.86
ETH 3531.12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