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on Dec 15,2020 我与微印这一年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我与微印这一年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年底了,感觉还是昨天,记得去年快过年时,武汉疫情,我就问老板,能回家吗?没有想到,此刻的我们,马上跨入一个新年,疫情也伴我们走了一年,刚开始我还以为过几天会好,可是口罩是一直挂在脸上,没有说要脱下的意向.

因为疫情,感觉每天都乌云密布,在好友介绍下,五月更加深了认识了微印,并且开始写文了,从一开始一周写一篇,然后到现在每天都写,微印深深吸引着我,让我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他,并且让我们忘掉疫情的可怕,大家文笔下的生活,让我开怀大笑,生活因为有微印更加精彩,让我们找到更多心灵相通,一起奋斗的朋友,他们的生活,他们想法,让我更加坚强。微印里总是热闹非凡,话题每次都让大家怦然心动,孤单已不在有,只是感觉有股强大的力量陪伴着自己。

大家生活,大家的心声,让我们心灵完全得到升华,我们成长了,微印让我们闪闪发光,发挥他不平常的价值,在此谢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他更加辉煌,也希望因为我们的不平凡,独特,能跟微印走得更远,更加快乐,另外还要感谢三哥让我们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感谢曾帮助的朋友,在此新一年开始时预祝大家都万事如意!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小凌儿来啦👏🏻

静静 拍拍

拍拍拍

很喜欢这幅画,尤其是那只小蜜蜂!

拍拍玛丽

图片是你画的吗,很有趣哦…拍👏

這一年過得很慢,也過得很快……
5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