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on Nov 4 ,2020 水晶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大老板的秘书终于走了,留给我一大串钥匙还有一个水晶球给我。

水晶球挺漂亮的,轻轻摇一下,就会有很多美景出来,让人充满遐想,感觉自己在翩翩起舞,到了一个五彩缤飞属于自己的世界。

之前以为水晶只代表爱情,没有想到,还有很多其他寓意,例如,买个水晶放在桌上可以带来财运,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让你提神等等一些作用,她说,这个水晶是法国带回来的,刚开始我认为真的很普通,我做事时,玩着玩着就喜欢上她了,感觉很不普通了,但愿像书上说的那样,能给我带来好运。

对于她的走,很多人好奇,为什么要辞工了?她走时什么也没说,说是回家发展,我也听别人说,他跟个老外拍了两年,她想结婚,都三十几了,可是老外不想接婚,就这样他们分了,有时想想,太可惜,可志不同道不和,每个人理想不同,走的路也不同。

但愿她的走,水晶能圆她最后一个梦.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Hi~ marygong77777!
@choseal-leo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157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小凌儿来啦,啪啪啪

你好鸭,marygong77777!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 !sho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13.91
ETH 2390.2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