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on Oct 30,2020 饼干

in #wherein4 years ago

下午忙着部门的考勤,老板好像忙于开会,看着没人管,我边听音乐,边做事,感觉没人管的日子真舒服哟,突然想,如果此时有点吃的东西,那肯定是最开心的了。

所以,我赶紧到办公室去搜索东西吃,一个同事带着耳机,我就轻轻的摇了下他肩膀,说"Aron,有吃的吗"?其实,我也是好玩,寻乐来着,没有想到,他真的给我一包饼干,这让我好开心,味道不错,饼干是树叶型,很漂亮,看到这个,就让我想到绿色,我吃着时的感觉还有点奶油味,其实饼干里放的是蔬菜,总之很不错,很开心的,吃着吃着,一个人,感觉真的又没有劲了,今天怎么没点人气呀?于是,我又走动了下,怎么个个都带着耳机,在开会,我不会漏了邮件,没开会吧,突然想到这,有点害怕了,赶紧看邮件,没有收到开会的通知呀,估计跟我没什么事,好好享用美食吧!

站在办公室窗前小站一会儿,突然发现,时间过得真快呀,疫情期间马路对面的厂房都建好了,下班时,我还特意去瞧了几眼,不知到时是哪个公司搬过来。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好鸭,marygong77777!

@dengyanp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05.55
ETH 2397.8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