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博大精深

in #wherein6 years ago

--汉语博大精深--

来到杨过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小龙女动情地说:

“我也想过过儿过过的生活。”


来到儿子等校车的地方,

邓超对孙俪说:

“我也想等等等等等过的那辆车。”


校长说衣服上除了校徽别别别的。


过几天天天天气不好。


看见西门吹雪点上了灯,

叶孤城冷笑着说:

“我也想吹吹吹雪吹过的灯。”

然后就吹灭了灯。


今天多得谢逊出手相救,

在这里我想真心感谢

“谢谢谢逊大侠出手相救。”


姑姑你估估我鼓鼓的口袋里有多少谷和菇!


如果没有过过过儿过过的生活

那就不叫过过了生活。


听说羽生结弦是滑花滑滑得

最好的花滑选手。


“你看到王刚了吗?”

“王刚刚刚刚走。”


骑车出站差点摔跤,

还好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知道晓明要出差后,

baby对闺蜜抱怨道:

“晓明明明明天是要带我出去玩的。”


我背点驼,

麻麻说:“你的背得背背背背佳!”


我朋友问父亲:

“我大大大(大大爷)和我姑姑谁年龄大?”

朋友爸爸说:“你大大大大!”


身体一倾轻轻亲卿一口!


这幅画画了个画画画的好的人。


不管你干不干净也不要去干不干净的事情。


我有一个小本本本本本来很干净,

后来被我弄脏了。


西施死时四十四。


甲:“我的钱包好像没了。”

乙:“到底没没没?”

甲:“找到了,没没。”


从前有位格格格外格格不入于当时的朝代。


我想梦梦梦梦过得梦!


小偷偷偷地偷东西。


不想领导领导的领导不是好领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409.80
ETH 3378.9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