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

in #wherein6 years ago





咖啡機?
走近看真一點,
自助購買即沖咖啡機,還有奶茶和朱古力。
有點好奇,想試一試,
但是付款方式只有微信支付或者Alipay ,
2者我都沒有,為什麼沒有八達通付款?
失望的看著此機......

Sort:  

所以还是使用Alipay和微信支付吧,哈哈

哈哈我太落伍就快被淘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仲有T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唔識T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fancy呀
還好平時有搶紅包
應該能買一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平時搶不到紅包🧧⋯⋯做不到實名認證😌
你快來試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您连续6天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哈哈,我發現我在hk的時候剛好相反,到處找可以Alipay的地方,結果好多只接受八達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下次來記得找我一齊去看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9.62
ETH 2570.91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