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好吃的甜點/AMO達克瓦茲騎士

in #wherein4 years ago

表妹請了年假特地來我家找我玩,還帶了一盒小禮物,剛拆開包裝時乍看以為是馬卡龍,但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達克瓦茲騎士。

如它介紹所言~~

酥脆外皮,濕潤鬆軟,濃郁不甜膩的奶油內餡。

都是真的,當我吃下第一口時簡直驚為天人,畢竟我把它當馬卡龍來認,馬卡龍的外皮大都硬梆梆地不得我所愛,沒想到這看似馬卡龍的傢伙竟然這麼這麼好吃啊,吃了一口接一口,一個接一個,尤其焦糖口味超級香又不甜膩,一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上網查了一下是阿默蛋糕系列之一,推薦給在台灣的朋友,因為我也不知道其它城市是否買得到><

這天下午,除了有達克瓦茲騎士陪著我們外,表妹和我另外去咖啡店挑了各自一片蛋糕到家裡來喝午茶,咖啡是我在家裡親自磨豆濾泡的,自從買了磨豆機和咖啡豆後,就不太喜歡喝外面的咖啡了。

這也算是一種上癮吧?

有蛋糕,有好喝的咖啡,有朋友來訪,聽著窗櫺上班鳩的咕咕咕聲,遠望滿山青翠美景,就是一整個幸福。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1651.16
ETH 2369.3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