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之旅/街頭藝人&國際珠寶中心Thailand Tour / Street Entertainer & International Jewelry Center

in #wherein4 years ago

街頭藝人有很多種,這種動也不動的坐在那裡當金色雕像的就是一種,我在旁邊觀察半天,他當真一動也不動,一模一樣的姿勢可以維持超久。

想要他動給你看嗎?付錢就可以^^

但另外一種也是扮假人的街頭藝人卻不一樣喔。

這張照片裡戴著帽的黑衣人,我本來以為它是假人坐在那裡供遊客拍照用的,所以就很開心的跟友人說我要跟他拍照,說著就給它坐過去__

熟料,此時,這假人竟然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嚇得我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
當真的被嚇到魂都快飛了!!

這類的街頭藝人不用付錢他就會突然動給你看,目的就是為了嚇死你XD

照片中這位女性也是受害者,我當時拿起照相機拍完照,她就被這位仁兄嚇到從椅子上彈起來><

後面這兩張照片是國際珠寶中心,應該是去泰國跟團的必備行程,為什麼?因為導遊要賺錢啊,珠寶可是高價位商品,自然要行觀光之名行銷售之實囉。

看這兩張門面的照片就知道它非常高貴,裡頭賣的是紅寶石藍寶石為主,我當時在這裡待了許久,差一點就敗家了......

幸好意志力夠堅定,算是可喜可賀。

否則買回來應該也是束之高閣吧?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48.12
ETH 2562.87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