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马来西亚锁国第五十二天

in #wherein4 years ago

今日晚餐⬆🔼⏫

🍚 8号⭐ 便当🍱
⭐爆香炒猪肉🐷
⭐蛋炒佛手瓜🍐
💗饭🍚


08/05/2020 星期五

我是一个在云顶赌场上班的人。今天是马来西亚锁国第五十二天,也是云顶赌场关闭了的第五十二天。

都不知忘了有多久,我已经没有被蚊子叮过了。人住在山顶,冷冷的风让我以为蚊子是无法在冷的环境下生存。其实不然,今天偏偏就有只大大的蚊子飞到我大腿上,我都浑然不知,直到我觉得大腿怎么痒痒的才发现有一只“食指指纹”那么大的蚊子粘在我大腿上吸血。洗完血就精力充沛的蚊子在我要拍到它之前就快速逃走了。

当我以为这事要告一段落的时候,这只臭蚊子又飞回来打算吸第二轮的血,我一不注意又被它得逞了,在我另一条大腿上种草莓。现在轮到我逃离案发现场,以防那只臭蚊子又来叮我第三轮。

最后的结果是我两边大腿都被蚊子叮咬的肿起来了。

可恶的臭蚊子!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Umm, this looks yummy! I can't wait to get a taste of it.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Thanks for the reward.

是的,肿起来的印到现在还在

佛手瓜我也喜欢吃 :)

我也是非常招惹蚊子的类型,常常被蚊子追着叮,很无奈 O.o 拍拍~

最怕蚊子了,我妈妈就是因为知道我怕蚊子,家里种了几棵蚊子怕怕的植物

这看起来吃得很舒服的感觉,味道应该不错。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 Hi @lovelemon! You have received 0.05 STEEM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lovelemon :) | For investors.

拍拍拍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79.45
ETH 3101.05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