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马来西亚锁国第五十一天

in #wherein4 years ago

今日晚餐⬆🔼⏫

🍚 7号⭐ 便当🍱
⭐南乳炒猪肉🐷
⭐白菜花
💗饭🍚


07/05/2020 星期四
我是一个在云顶赌场上班的人。今天是马来西亚锁国第五十一天,也是云顶赌场关闭了的第五十一天。

昨天一定是命犯太岁,上个厕所都能狠狠的摔一跤,摔了个“四脚朝天”,后脑勺还与地面来个亲密的接触,真是痛死我啦!

痛!痛得眼泪都飙出来...

摔了之后那一刻,是室友听到动静跑来厕所查看,发现我四脚朝天的躺在厕所地板上,慢慢的扶我起来回房间休息。

后来,室友还开玩笑的说:
「“噗”一声的,我以为榴莲掉下来了。」

我去~ 能不能有点同情心啊?我的头是榴莲吗?

昨天真是疼得要死,由于没有流血,我就没去诊所了。应该没有事的吧?今天睡醒不觉得疼了,也许真的没事。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哇靠,敲到头可大可小。如果这一两天,脖子还是酸酸的,快去看医生啊,爱柠檬!

给你拍拍压压惊~

我想喝茶压压惊

要小心哦。敲到头,要小心啊。这几天都要多多留意,有不舒服要去看医生哦。

目前状况良好,只是颈有点酸

走路小心点,今天你好些了吗

拍拍拍

好很多了,谢谢阿兰关心

🏆 Hi @lovelemon! You have received 0.05 STEEM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lovelemon :) | For investors.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52.26
ETH 2662.75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