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马来西亚锁国第五十天

in #wherein4 years ago

06/05/2020 星期三
我是一个在云顶赌场上班的人。今天是马来西亚锁国第五十天,也是云顶赌场关闭了的第五十天。


图① 今日晚餐 🍱🍱🍱

💗 炒黄面
💗 香蕉糕

图② 餐后甜品

💗 绿豆汤

今日晚餐虽然是朋友请我吃,但我也不能两手空空的去拿人家东西吃,所以昨天的日记有提到是不是应该带些手信上去。看到阿兰 @abcallen 的留言建议带些苹果🍎上去,我也去买了两粒苹果去拜访了。

拿着苹果去到朋友那里还被朋友开玩笑的说:
“哎哟~ 还带苹果,医院探病是吗?”

至少不是两手空空,我也好意思吃她的东西嘛...


图③ 电梯里出现的地板脚印贴纸

每天都要出门拿饭的我都会搭电梯,今天搭电梯的时候才发现电梯里面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地板上的“脚印👣”贴纸。

为了实行这个电梯里面的保持距离政策以防范疫情的措施,粘了个👣贴纸。如果人少少,大家或许会跟的;万一人多就不好控制了,难道没位子大家就不进电梯了吗?

尤其我那宿舍楼,等一趟电梯就是10分钟,没👣位置就不进电梯,那我岂不是要等2小时?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一个电梯一次只可以站四个人啊。。。人多真得好难哦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今天的伙食看着很棒哦

拍拍拍

诶,黄面还有Hotdog和鸡蛋?!拍拍~

没有欲罢不能?

呃,我对黄面没有那么Like,所以看了肚子不会咕咕叫 = 就没有欲罢不能 XD

我不信你连看到Hotdog和鸡蛋都不会肚子咕咕叫

🏆 Hi @lovelemon! You have received 0.05 STEEM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lovelemon :) | For investors.

啪啪啪啪啪!

Hmmm, yummy!👍🤒

拍拍拍拍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lovelemon,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62.5%点赞~
@tipu cur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52.72
ETH 2429.38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