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马来西亚锁国第四十四天

in #wherein4 years ago

今日晚餐⬆🔼⏫

🍚 🍛 30号⭐ 便当🍱
⭐🐷肉碎豆腐 (日本豆腐)
⭐酸辣土豆丝🌶️
💗饭🍚


30/04/2020 星期四
我是一个在云顶赌场上班的人。今天是马来西亚锁国第四十四天,也是云顶赌场关闭了的第四十四天。

今天朋友第一次尝试煮酸辣土豆丝,其实味道一般,没中国人煮的那么好吃。真的好怀念吃中国菜了啊!

马来西亚锁国,我就住在云顶山上员工宿舍里面,在这里我宅了四十多天都相安无事。我的宿舍是三人房,所以我会有两个室友,一个“熟悉的”与一个“陌生的”室友住在一起。

从昨天开始,这位“陌生的”室友位置上突然飘来一股臭酸臭酸的味道,味道像是从垃圾桶飘出来的异味那般,偶尔望向她的位置会发现她垃圾桶满满的垃圾都没拿去丢掉。

她位置上飘出来的臭味,我很好奇难道她闻不到吗?我要不要去跟她说好?那我又该怎么跟她说呢?跟她说又怕尴尬,好烦恼啊!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爱柠檬可以这样和她说:“那个XX,你那边有一阵阵香味飘出来,需不需要处理下呢?”

拍拍~

好彩她自己“醒目”,丢掉了

没倒垃圾,导致有味道。。。这样也太过xxx了一点吧。。。

其实也不懂味道是不是来自于垃圾桶,她是一整个位置都是那个味道

酱恐怖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忘了丢???

我猜,可能是汤之类的从纸袋漏出来滴落垃圾桶下面

这样带下去,如果不爱干净的话会发霉的

拍拍拍

😨 难道是发霉的味道?

绿色疏莱少了些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嗯~ 今天的确实是少了蔬菜

提醒她说你的垃圾桶满了
啪啪啪啪

还好是她自己先把垃圾丢了

🏆 Hi @lovelemon! You have received 0.05 STEEM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lovelemon :) | For investors.

lovelemon,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52.63%点赞~
@tipu curate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628.53
ETH 2405.8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