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马来西亚锁国第四十三天

in #wherein4 years ago

今日晚餐⬆🔼⏫

🍚 🍛 29号⭐ 便当🍱
⭐葱油拌伊面🍜
⭐老板荷包蛋🍳
💗猪肉碎碎


29/04/2020 星期三
我是一个在云顶赌场上班的人。今天是马来西亚锁国第四十三天,也是云顶赌场关闭了的第四十三天。

刚刚才想起已经月尾了,云顶公司将会在每个月的最后第二天发薪水,这么多年来从未迟过。今天29号也就是这个月的最后第二天,毫无意外的薪水出来啦!这个月的我是一整个月都没有上班,没有上班还有薪水拿,还有什么事能够比这更开心呢?

由于“行动管制令”的原因,“网卖食物”就像是一种趋势,你做我做大家就跟着做了。而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一则新闻,新闻上讲说某人上网向卖家订了20个汉堡,然后汉堡做成了问哪里交货时,某人竟然说这只是个恶作剧,“It a prank!”

看到这里,我觉得这个“某人”实在过分了!浪费了卖家的时间,材料准备,玩弄了人家,现在的人是不是太过无聊?所以变得那么幼稚?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太可恶了。这种人真是无聊透了。。。
我也看到另一则说有个善心人士点了GrabFood 然后说无需送到他家,十份nasi lemak是给送外卖小哥们点的,感谢外卖小哥们的付出。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幸好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这份晚餐我也想吃 :)

最讨厌这句“It's a Prank”, 用这一句就可以把责任推卸干净!

拍拍~

有句话叫“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拍拍拍

哇!你在云顶!下次可以去偷看你。

偷看我吗?我会害羞的涅~

但不知道你在哪?有酸柠檬味就有你是吧?

🏆 Hi @lovelemon! You have received 0.05 STEEM reward for this post from the following subscribers: @davidke20
Subscribe and increase the reward for @lovelemon :) | For investors.

啪啪啪啪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44.48
ETH 2352.63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