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咖啡送杯子

in #wherein5 years ago

买咖啡送杯子

最近云顶举办了个员工嘉年华,突然涌来了好多商家来卖东西,逛嘉年华的时候看到这个杯子黑黑的好酷,问多少钱,结果那个员工告诉我杯子不卖 😓

要买两包咖啡才送... 两包咖啡RM25

好吧.. 我要两包三合一咖啡,谢谢

结果那个员工给了我一个三合一,一个二合一,二合一咖啡是无糖的,好无奈... ¬_¬`

还好杯子到手了,就当RM25买一个杯子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lovelemon!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oveyan 鸽子 在晴空万里 跑着步 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这款我买来喝过,咖啡味超级浓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冲泡时加牛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curation,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哈哈,这个方法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9771.68
ETH 3782.54
USDT 1.00
SBD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