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智慧牙了,牙疼,还吃榴莲

in #wherein5 years ago

长智慧牙了,牙疼,还吃榴莲

还好榴莲肉软软的,就像软哥那么软,可以用吞的,不用咬...

啊!!!!!😫😫😫

还要等一星期才放假,我要回家看牙医...

智慧牙我想快点拔掉你啊!你为什么让我那么疼?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持有24.0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喝稀饭吧...还贪嘴啊😂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管不住自己的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牙痛别吃榴莲了,热气呀(刚好我肚子咕咕叫,让我搞定吧 XD)

哎呀... 来抢榴莲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软哥有生命危险了

他会复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