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盒型的日本即食咖喱

in #wherein5 years ago

包装盒型的日本即食咖喱

在今年年头的时候,我买了某日本牌子的即食咖喱,但是买回来之后被我随意的放在一旁,然后就遗忘了有这个咖喱的存在。

直到昨天下班时,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我,突然间的想起房间里面还有盒未煮的咖喱。下班后回房间的路上,顺路的去打包了一盒白饭。

打包了白饭之后,终于可以回房间煮咖喱了。煮咖喱方式很简单,只要把水煮开,再把那一包被封了的咖喱包丢进水里面煮个5分钟就可以吃了。

咖喱煮好之后,把白饭倒进碗里,再拿剪刀剪开咖喱包,将白饭淋上一整个日本咖喱,可以开餐了。

吃完后评价:
可能日本咖喱带甜,吃惯印度咖喱的我觉得不是很适合自己的胃口。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感谢持有23.01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日本的甜咖喱,味道有些另类,但如果肚子咕咕叫时,还是可以被接受 XD

绝对可以接受,不饿的话可能吃不下,像在吃甜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咖喱包这样烹煮,不知安全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已经煮便便了的咖喱,只要加热就可以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在埃塞也有这个咖喱,很是方便。我还是比较喜欢日式咖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个人口味不一样...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682.45
ETH 2903.00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