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pokemon (神奇寶貝/寵物小精靈)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Pokemon (神奇寶貝/寵物小精靈) 應該算是所有人的童年吧?就算不是所有人,也應該是80%的孩子的童年,我只是這80%的人的其中一個...

好懷念小時候坐在電視機📺前看 pokemon 的快樂時光。最喜歡就是第一代的 pokemon!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

但是以上圖片的水躍魚,這應該是第三代的 pokemon 吧?

水躍魚是我除了第一代的 pokemon 以外唯一喜歡的pokemon 了,尤其是它的進化形態,太威武霸氣了。

這遊戲是我最近無聊的時候找到的手游,遊戲名字叫『傳說的精靈』。而我在服務器29服,我在遊戲裡的名字叫“烈風”。不要在遊戲中找我,因為我很少開 😂

封面圖片:水躍魚 VS 胖丁
(結局:秒殺胖丁)😆😆😆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90后😄,大电影来了,小孩吵着要去看!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什麼時候有大電影?我要看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里五月十日就能看了😄

你好鸭,lovelemon!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olymim 阿胖 迎着暴雨 骑着飞毯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秒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胖丁会唱歌🎤催眠的招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才8级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就算8级一样秒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童年是超级玛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uper mario 😄 那是我很小很小的时候的游戏,我应该还在读着小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378.33
ETH 2960.55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