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餐 - 蛋包饭 Nasi Goreng Pattaya

in #wherein6 years ago

Nasi Goreng Pattaya = 这是蛋包饭的马来文名称

蛋包饭,顾名思义就是用蛋把饭包起来的意思。但里面的饭不是普通的白饭而已,里面是已经炒好了的炒饭。

图片里的蛋“不小心”被我弄破了一个洞 😂

煮蛋包饭这道菜其实很考功夫,首先要把炒饭炒得香香的,然后把蛋煎得美美的,最后再把炒饭倒在煎蛋上包起来,翻回来放在碟子上就成了美美的蛋包饭。

说起来很简单,像我这种厨房杀手,做起来超难的。😓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现在的云顶内部食堂还是这么便宜吗?
以前跟过我的亲友上云顶拿工程,
在内部食堂吃饭,
食物,饮品都很便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算便宜,普通市场价,比如我这碟nasi goreng pattaya 才RM4.5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怀念,
因为只有内部员工才能进去吃,
因为要用身本证和工作证痕迹才能进去,
现在亲友已经转行,
我已经没法再进去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结果内部员工却天天想着去外面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去啊,偶尔吃一次,
才知道内部食堂珍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看了你发的美食,我在考虑我要不要自带饮食来马来😂😂😂😂😂😂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口味不适合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啥时来成都,带你试试美食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感谢您连续2天通过WhereIN表达对世界的感受,我们携手一起,让世界更美好!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268cherrynglovelemon-r7u9a6fk4l

谢谢 cn-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肯定好吃啦😻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有眼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inggaishizanliangyouyanguangha

应该是咱俩有眼光哈😄👋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又中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67.39
ETH 2572.65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