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in #wherein5 years ago










巴厘岛
昨天飞机晚点,不是红眼航班硬生生延误成了红眼总算补回觉了。
不得不说这里的海鲜真的很赞,比去年阿罗娜海滩的还要好吃。图一的咖喱真的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吃的,特色柠檬鱼是这的特色,必吃!网友们推荐的没错[强]皮皮虾从小就装矿泉水瓶子里长大,但不知道为什么要装里面,不过确实个个都真的长的好大,我的水平没拍出视觉上大的感觉。
昨天飞机上拍到的云层里的闪电,应该离我们很远,但感觉就在旁边,有点小吓人😱😱另外六个半小时的飞机坐断我的老腰了😂😂

Sort:  

我之前在巴厘岛也是各种吃海鲜,好欢乐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llh0519!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沙尘暴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去年有去了,不过时间太短太赶。多拍些照片回来。去一次旅行最少可以水三个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587.45
ETH 2890.35
USDT 1.00
SBD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