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语

in #wherein5 years ago

小夏应该是知道我跟妈妈生气了所以一直缠着要我抱。
我不理解其中涵义,因为平常只有摸高找零食才让我抱,这次只是单纯要抱着,因为烦躁我甚至还举高高吓她要她下来,对她发脾气。
我给她洗手时,平常不配合的她这次乖乖伸手,看着她委屈的小脸我无比惭愧,理解她是因为爸爸情绪不稳定而让我抱。洗完后抱起夏末向她说了“对不起,不应该吼你,你怕举高高我却吓唬你。”小夏撇着嘴抽泣了几声表示委屈。

小夏2岁半,正是好玩的时候。说话逻辑性很强,发音平卷舌不太分明。正是说话有意思的时候。

  • 两个孩子都乖,小夏尤其嘘寒问暖,前阵子妈妈尾椎摔了,放学回家就经常问妈妈“还疼吗?”

-一日和老大小贝讲解新华字典里的人体骨骼:
我对小贝:你看,手指头上的骨头叫做指骨。
小夏伸头歪脖说“屁股上了,是屁骨”笃着屁股说到。

  • 过年放炮,第二天午后小夏在院子里颠着小碎步嘟囔着“烟花爆竹有危险,我们不要放哦”。

晚上娘俩有模有样的躺床上聊天,小夏尤其的郑重其事,带娃乐无边。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感谢支持。

你好鸭,lixing!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garygeo1 garygeo1 迎着飓风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神龙,派红包 !ti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 Hi @lixing! You have received 0.1 STEEM tip from @dailyke20!

@dailyke20 wrote lately about: 两性小品(七) Feel free to follow @dailyke20 if you like it :)

Sending tips with @tipU - how to guide.

Hi @lixing!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345 which ranks you at #2084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77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1618).

We curated this post of your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which included the curation of in total 87 contributions. Unfortunately, your post ranked last, at #87.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ry to show your post to more followers, for example via networking on our discord!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459」推薦 CN 區博文:《金寶當自強》original painting + 童言童語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trail@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谢谢,好意外,好高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1164.79
ETH 2416.89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