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味儿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圣诞节🎄的味儿

昨天带大妞去上英语课,整个培训机构有一点和平时不一样。进门就是一个圣诞老人和一棵圣诞树,几乎每个进来的小朋友都特别的好奇,花花绿绿大大小小的圣诞礼物孩子们不时的用手摸摸拽拽。

他就问我圣诞老人手里的“喇叭” 是不是真的,说那不是喇叭。问我会不会出来,老实的告诉她我不会。

昨天外教也来了,这个外教到了大妞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别人很友善、也非常的有活力,大妞他们都很喜欢他。

圣诞节应该是外教过年吧,估计外教不会圣诞节不会吃饺子🙊🙊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85.29
ETH 3229.75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