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这么玩,却乐此不疲!」18.6.2020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4 years ago

每年都这么玩,却乐此不疲!

上课周末,老刘头带大妞去上英语课,妞妈却带着二妞去市府广场水系玩耍。自从有了大妞,几乎每年夏天都会去玩。

市府广场水系里的水非常干净、清澈,听说这条小河里的水都是自来水,而且定期更换。广场的物业保安对水系的管理非常严格,绝对禁止下水游泳。

水里的小鱼小虾游来游去,站在岸边看的非常清楚。靠近河岸边的岩石上经常爬着指甲盖大小田螺,大妞二妞来玩的时候经常会抓几只回来。


今天早晨,二妞吃完早饭拿着酸奶瓶走到田螺边问我:“爸爸田螺吃什么?”

我尴尬的回答:“爸爸不太清楚,好像它们也喝酸奶。”

“我的酸奶喝完了,我们再拿一瓶给田螺喝吧。”

“田螺很小,它们的肚子也很小,不用再拿一瓶,把你瓶子里剩下的给它们就够了。”

我用塑料软管刮了一些酸奶放在养田螺的盒子里,然后对二妞说:“你看看田螺是怎么吃酸奶的”


去年夏天大妞也养过田螺,也问过类似的问题,小孩子似乎都很喜欢小动物。可能是长大了吧,大妞今年已经对这些不感兴趣了,不知道明年二妞还会不会喜欢这些。

喂田螺本是很无聊的事情,但是只要陪着大妞二妞似乎就会变得非常好玩。有很多事情都是这样,有趣的不是做事情本身而是和谁一起做。有时候一件很无聊的事,只要是陪着大妞二妞,即使重复很多遍也会乐此不疲!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我女儿曾经对一个淋雨而飞不起来的蝴蝶说:你受伤了,要贴创可贴!太暖心了,只是出自一个两岁八个月的小孩的口,我真的被暖到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幼小而纯洁的心灵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86.53
ETH 2392.96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