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与聚沙成塔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4 years ago

大浪淘沙与聚沙成塔

写这个帖子的时候其实我并没有想好该用一个什么样的标题。

写这个帖子主要是因为读了一下 @wherein 今天发布的帖子涅槃重生有些想法。

有些用户因为作品收益的事离开了。我们绝对不会对此标识(表示)反对,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既然选择收入而离开的,我们也沒有必要用收入来留住人心。

这就是我选用“大浪淘沙”做标题的原因,HF23绝对算是一次steem链上的大浪。因为这个大浪很多人选择离开,而有些人选择一帖双发。我觉得离开的人很多并不是因为收入问题而是因为理念,选择双发的人才主要是收入原因。

我把标题理为“大浪淘沙”不过我觉得这个标题并没有完全概括我想表达的内容,但是我又没找到更好的标题。大浪淘沙留下来的并不全是金子,就算全是金子,数量上也不足以支撑cn区。

IMG_20200524_215726.jpg

今天steemit网站上流行的帖子几乎算是韩文,这说明西方人在退去,cn区也没有发展起来,只有kr区一家独大。

无论是wherein、cn还是steem,只有把蛋糕做大了才有可能分到更多。只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才能把蛋糕做的更大。如果没了人气、没了需求,估计steem币也会变得没有市场、一文不值。

写完了,我觉得标题改成“大浪淘沙与聚沙成塔”更为合适。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27.11
ETH 2400.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