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erein4 years ago

來。。開始。。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呀!
從開始懂事的時候就是一路的意氣風發,囂張任性,任性妄為了!
這些每天都會做的行為是打從娘胎裡的時候就有,還是後天日以繼夜不斷的塑造形成的?
相信只有主角自己才能夠真正的知道養成這些性格的原因是出自於哪裡了!
真的是恨鐵不成鋼呀!
。。。。。。。
俗話說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
實在是笨死了!
都已經是撕破臉皮了又何必要藏著掖著呢?
雖然說沒有吃過豬肉難道也沒有看過豬走路嗎?
已經是說好了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而且我們也說了井水不犯河水!
既然你已經是來者不善了,我也只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
當然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呀!
。。。。。。。
人的思維方式有的時候還真的是很自相矛盾的!
雖然說吃著碗裡惦記著鍋裡是一件不應該的事情,但是沒有了鍋裡的又要去哪兒找碗裡的呢?
雖然也說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但是,在怎樣急都好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
所謂送佛送到西,但是請佛容易送佛難呀!
。。。。。。。
既然早知是如此了,
那麼?為什麼又要何必當初呢?
就算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也不會那麼準確的砸在自己的頭頂上!
所以說天作孽尤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呀!
難道是因為躲藏在心底深處的這個貪字萌芽開始惹禍之後,才導致無底洞越來越大最終導致一發不可收拾了!
真的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呀!
。。。。。。。
所謂熟能生巧猶如囊中取物!
不要總是存在著教會了徒兒就要餓死了師傅的這一個老頑固的思想,因為不管在什麼領域裡都是能者居之呀!
有的時候真的是好人難做呀!
對於那些不懂得感恩戴德的人,算了不要與他們計較,但是他們竟然還拿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實在是可忍孰不可忍呀!
。。。。。。。
心中平靜並不代表無悲無喜無怒!
有一句話說的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所謂:人不為己天株地滅呀!
因為,人心叵測又喜怒無常誰都拿捏不准!
而且,人的心都是由自己掌控,不是隨意讓別人拿捏!

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也完成了任務!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Hi~ 卡姐!
@steemscanbot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156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26.02
ETH 2553.4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