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宴

in #wherein5 years ago

參加婚宴
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裡少不了應酬的這一個環節,大大小小的應酬。如果要出席的話可以說是分身乏術。

但是,有些的場合不是說可以不出席就不出席,尤其是身邊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在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如果沒有了親人的祝福會覺得自己有不被重視的感覺。

這是在幾個星期前,自己參加了媽媽家族成員中最小表弟的婚禮💒。小表弟說小也有三十多歲了。

對我的小姨來說是很安慰了,四個孩子裡面,只有我這位從來都是獨立自主自供自給又英俊瀟灑的表弟不讓我的小姨擔憂。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anks being awesome NBC holder! Your 29.07 NBC earned you 6% team-cn upvote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curation,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094.73
ETH 3446.09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