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宅在家一个月了 我只出门两次到对

in #wherein4 years ago

记录一下宅在家一个月了
我只出门两次到对面商场送货
两娃是整整一个月没踏出鸟笼
我都怀疑我活在虚拟世界了
完全没有一点想出门的冲动
疫情过后我看儿子门牙就长出来了
之前女儿跟我说儿子的门牙已经掉了两次
吓得我担心什么时候要给他种牙🤣
还好虚惊一场又或者真的能长牙三次🤣
另外这一个月是我们在家吃饭最多的一个月
石耕庄买回来的米也吃清光
老公买了印度米回来
儿子很好奇问为什么米那么长
我说吃了才会长高
晚上他跟姐姐说我们每天都要量体高
隔天起身真的记得量体高
还会把小鱼移高一些
我问: "你干嘛长高了吗?"
他说 :"你不是说吃那饭会长大?"
我听了在偷笑 这么好骗的
午餐吃饭再次问我 这是会长大的饭吗?
哈哈哈哈哈

Sor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佩芯!
@bossk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说的这个谎言好有趣
👏x5

哈哈 谢谢
我最近好懒啊!哪个app发文方便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